GLM 5.2 已经上线一周多了,自从 5 出来后,对于国模编程 NO.1 的名号也是听说多次,前面包括 5.1 都浅试过,不过由于 claude 和 GPT 对我而言获得还算容易所以一直没有在意,这次 5.2 出来恰逢 claude 各种波折,可以说几乎很费劲才能维护 claude 的订阅,更何况我需要给团队多位开发同学分发。所以准备看看 5.2 的能力,在 Zcode 浅浅试了两天发现确实还可以,但是 free 的 差不多一个问题二十分钟,reconnect 占用了十五分钟,本以为买个 coding plan 会成为人上人,没想到送钱还得抢着来。整整一周,每一天10AM 准时蹲在浏览器前面。
不曾想,不管是我用任何脚本还是手搓、还是从 zcode 里面订阅,亦或是换不同的网络去订阅,都无济于事,整整一周啊,我抢了七天多都没抢到。看到有网友讨论国际版能直接买,(囊中也不是很丰腴)关键让我不敢直接买的原因还是在于听网友已有 max 订阅的体验甚至也会因为算力不足而429。
国模加把劲啊。🥹
